close

 

孫盛希&葛仲珊-瘋起來

 

 

孫盛希(暱稱希希,因為出道前英文名是 Shi Shi),

韓國華僑,參加過第二屆《華人星光大道》,得到第6名的成績,也因而被滾石唱片簽約。

在 2014年,雖然首張專輯在6月20日發行,但此前單曲已經成為電視劇插曲或主題曲。

 

MISS KO與孫盛希的共同創作

歌曲輕快嘻哈又帶點小奔放

加上孫盛希的歌聲詮釋出來的唱腔

聽了很過癮的一首歌

大推薦!!!!!!!

 

 

作詞:孫盛希、葛仲珊、葛大為
作曲:孫盛希、葛仲珊

想約我你就直說
猶豫了小心錯過
我習慣生活熱鬧又緊湊
搞不好你會約不到我

我沒有時間寂寞
沒力氣想得太多
我要快樂我就快樂
大膽點極端點也不錯

沈睡太久了
快點復活Oh
如果感覺無聊了
那就跟上我的這節奏

Let's Have A Good Time Tonight
一直到天亮都嗨
把所有煩惱放開
今晚就瘋起來

So Everybody Come Along And Sing This Song
就一起唱一起唱
當你起床
你起床來開個窗
讓一點陽光進來
曬在心上充滿你的希望
剛洗完澡的清爽也不去想怎樣
就習慣一直醬
過著最快樂的生活
更多更詳盡歌詞 在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找所有好友跟我來一起玩到天亮
準備好要堅強
Now Everybody Have Some Fun
跳得像
Tonight Is Young
不管誰想開始撤
還是持續待在這
Party Till The Light Is Up(Oh yeah)
太陽清醒開始熱
(Oh yeah)
但還是持續待在這
(Oh yeah)
One Love

Let's Have A Good Time Tonight
一直到天亮都嗨
把所有煩惱放開
今晚就瘋起來
(現在就瘋起來)

Let's Have A Good Time Tonight
一直到天亮都嗨
把所有煩惱放開
今晚就瘋起來
(現在就瘋起來)
瘋起來~

 

arrow
arrow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